一片玫瑰花瓣的距离

暖雪

作者/暖雪 <p class="ql-block">一片玫瑰花瓣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作者/暖雪</p><p class="ql-block">女:你要吻我</p><p class="ql-block">男:我要吻你</p><p class="ql-block">女:给我一片玫瑰花瓣</p><p class="ql-block">男:给你一片玫瑰花瓣</p><p class="ql-block">女:我把花瓣放在唇上</p><p class="ql-block">男:你把花瓣放在唇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你答应我</p><p class="ql-block">男:我答应你</p><p class="ql-block">女:你只吻花瓣</p><p class="ql-block">男:我只吻花儿</p><p class="ql-block">男:你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玫瑰花就在你唇上</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人</p><p class="ql-block">你让我如此着急</p><p class="ql-block">如此心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我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玫瑰花瓣在我唇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人儿</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有点害怕有些紧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我的唇落在玫瑰花瓣上</p><p class="ql-block">女:我的唇在玫瑰花瓣下</p><p class="ql-block">男:你的唇甜蜜而芬芳</p><p class="ql-block">女:你的唇火热而滚烫</p><p class="ql-block">男:我的唇火热而滚烫</p><p class="ql-block">女:我的唇甜蜜而芬芳</p><p class="ql-block">男:一片玫瑰花瓣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女:一片玫瑰花瓣的馨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我使坏了</p><p class="ql-block">女:你使坏吧</p><p class="ql-block">男:我吃掉了玫瑰花瓣</p><p class="ql-block">女:你吃掉了玫瑰花瓣</p><p class="ql-block">男:我的吻落在你的唇上</p><p class="ql-block">女:你的吻印在我的唇上</p><p class="ql-block">男:我的吻落进你的嘴里</p><p class="ql-block">女:你的吻落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火热滚烫</p><p class="ql-block">女:火热滚烫</p><p class="ql-block">男:甜蜜芬芳</p><p class="ql-block">女:甜蜜芬芳</p><p class="ql-block">男:你让我发疯</p><p class="ql-block">女:你让我入迷</p><p class="ql-block">男:你让我入迷</p><p class="ql-block">女:你让我发疯</p><p class="ql-block">男:你让我发疯</p><p class="ql-block">女:你让我入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