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张也《人间第一情(唢呐电子琴)》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间第一情》歌词:易茗演唱:张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过多少不眠的夜晚抬头就看见满天星辰清风吹拂着童年的梦远处传来熟悉的歌声歌声诉说过去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歌声句句都是爱的叮咛床前小儿女人间第一情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父母心有过多少明亮的夜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理想就化作满天星辰星光照耀着童年的梦心中却唱起属于未来的歌歌声唱出美好的希望歌声呼唤着又一个黎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辛勤白发人事业总年轻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儿女情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儿女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想见到你,只是不能打扰你,无缘相见,就在梦里等你,清风起,落叶飞,叶落翩翩,掀起了心底的相思,风中落叶间,我又想起了你,想你情不自禁,此情难以抑制,爱上一个无缘相守的人,缘散了,情未了,相思深深,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执笔,欲写一封情书致最爱的你,却知道,有些想念,只能深深地安放在心底,却不能再告诉你,于灵魂深处,守一份痴念,念一个故人,不相见,不打扰,不纠缠,不遗忘,任凭花谢花开,此情永远永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想见到你,只是不能打扰你,有些爱,只能放在梦里于街角深处,看着别人幸福的执手,一颗心,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远方的你。其实,你一直都在我心里,从未有一刻遗忘。但我知道,纵使千思万念,梦绕魂牵,这份思念也只能深深地安放于心底,不能打扰你,不能告诉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很想很想见到你,花开的时候,想要与你携手看花开,雨落的时候,想要与你并肩看落雨,无论是风起之时,还是雨落之时,想见你都是我不改的心绪,有一种深情,不打扰,也不忘记;有一种痴念,很想你,却不能靠近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一世的真心相许,注定不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有些情,只能寄托于梦里的相遇。梦里花开间,可否许我一场相依?梦里雨落中,可否许我同撑一把伞?一念成痴,痴念永恒,无缘相守相依,就在梦里等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念你,真心爱过,痴念一生缘分写好了结局,我却舍不下对你的在意,风中,雨里,总是深深地牵挂着你,我用最真的心,爱过最好的你,到如今,你我缘分已尽,我只能守着你留下的记忆,在心里默默想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努力抑制着自己的心绪,却管不住想你的心,爱已入骨,就是一辈子的在乎,任凭人海相遇万千,唯有你,才是我心底最最重要的爱恋。邂逅你,邂逅了一世磐石不移的爱恋,触动了心底无可替代的情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到深处,是无声的沉默;念到浓时,是不悔的相思一个人,隔窗,望雨,雨落倾城,念也倾城。多想,可以望穿天涯路,望见所爱的你,奈何,你我之间的阡陌曲曲绕绕,之间总有山水阻挡,即便我极目远眺,也看不到你的身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真的好想你,想你不是一时情起,想你无关乎这一窗烟雨,有一种想念,只是渗入骨子里的痴迷。假装不在意,努力不打扰,当爱成了隔着天涯的相思,沉默就是最好的结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阡陌红尘,渺渺一生,难得有一人入心,这一生,遇见你就是我的幸运。想你了,我最爱的某人,我在自己的世界里,无声无息,不扰不缠,默默地牵挂着远方的你。为你祈祷,愿你安好,你的安好,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心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