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制作中的快乐

丁宁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好除了摄影,还喜欢图片制作。每当把照片做成我想要的图片时,我心中会有种小小的满足即成功感。</p> <p class="ql-block">我觉得,人要学会独处,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爱好,这样生活就不会寂寞,而且在玩中学,学中乐,对身心都有益。</p> <p class="ql-block">我看重家庭,愿多陪伴家人;爱与朋友外出游玩,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也喜欢独自出游,边走边拍,回家整理成美篇…</p> <p class="ql-block">自从下载了制作软件,我对照片的处理、二次加工很感兴趣,一张照片经过我手,会变得更好看,虽有点失真,可看着高兴,那不就得了,图个开心呗!</p> <p class="ql-block">一般过节或特别有意义的纪念日,我会去做些图片,有时也做些早安问候图片,与亲友们分享我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以下图片与小视频是去年下半年以来陆续做下的,汇集成篇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在属于自己的时光里,把当下的日子过好,这就是对生命最大的珍惜!</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谢谢美友的到访和欣赏!</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