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三年七四届初中同学聚会

周宇宙

<p class="ql-block">正月二十六上午,我在和赵克有同学在一起闲聊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谈到同学,他说,咱们啥时候在聚会一次,我说:“好办,咱们给宋成文打个电话,商量一下就可以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赵克有、王大东、王先红)</span></p> <p class="ql-block">随即,我打电话给宋成文,他说:“……可以啊,时间你看啥时候好。”我说:“二月二你看咋样?”。他说:“好的,那就定在二月二,我给双河、上庄的同学下通知 ,你通知新华、西庄村的同学就行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马广和、宋成文)</span></p> <p class="ql-block">马上宋成文与我就在手机上忙活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王玉红、王怀林、马天存、王聚军、)</span></p> <p class="ql-block">有几个他们有事不能来那也就算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王怀林、马天存、王聚军)</span></p> <p class="ql-block">二月二上午十一点种左右,得到通知的同学们先后到了新华聚福楼饭店。</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王森林、马广和、宋成文)</span></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欢聚一堂,高兴的聚在一起,喝着美酒,畅谈着人生。当我们喝酒到中间的时候,马天存给我说他已经算账了,本来我计划我算账的,可他,唉,弄的我很尴尬的。不管咋的同学的友谊是第一。</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王玉红、王怀林、马天存、王聚军、王成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周秀河、王森林、马广和、宋成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王武金、王继福、王要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左起:宋成文、王志国)</span></p> <p class="ql-block">这次参加聚会的同学左起:赵克有,王先红、王继福、王聚军、王玉红、王志国、王大东、王怀林、周荣全、王继林、周秀河、王要平、马天存、王武斤、宋成文、王成斌、马光和、王森林。</p> <p class="ql-block">摄影:周荣全</p><p class="ql-block">编辑:周荣全</p> <p class="ql-block">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年是一首诗,壮年是一部小说,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学,人生各个阶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构成整个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历程。友谊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灵的良伴,异常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陈年老酒,时间越久越是醇香甘甜。</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的好想你们啊!首先感谢各位同学们接受我的邀请并能准时到得聚福楼相聚,能与同学们相聚在一起真是开心,同学情谊就是这样,无论你在哪里生活,不管多久没见,再相聚都有聊不完的话,而最让同学们开心的就是,我们各自都健康,愿我们今后会更好,活在当下,开心快乐每一天,期待下次的相逢。</p> <p class="ql-block">——周宇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