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3月14日 是情人节 12个月的情人节的 多个性感动态图片 请投票!

<p class="ql-block">其它</p><p class="ql-block">与情人节关系</p><p class="ql-block">“白色情人节”这个日子无法考证是从哪一年开始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一定先有西洋的2月14日情人节,才有白色情人节。因为“白色情人节”是3月14日。这个日子之所以订在3月14日,也许是因为在2月14日若你收到异性表达爱意送的情人礼物,而你也对对方有好感,就要在3月14日回送一份礼物,表示me too“我也爱你”。</p><p class="ql-block">一年里的情人节</p><p class="ql-block">1月14日 Diary Day(日记情人节)</p><p class="ql-block">2月14日 Valentine’s Day(传统情人节)</p><p class="ql-block">3月14日 White Day(白色情人节)</p><p class="ql-block">4月14日 Black Day(黑色情人节)</p><p class="ql-block">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玫瑰情人节)</p><p class="ql-block">6月14日 Kiss Day(亲亲情人节)</p><p class="ql-block">7月14日 Silver Day(银色情人节)</p><p class="ql-block">8月14日 Green Day(绿色情人节)</p><p class="ql-block">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相片情人节)</p><p class="ql-block">10月14日 Wine Day(葡萄酒情人节)</p><p class="ql-block">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电影情人节)</p><p class="ql-block">12月14日Hug Day(拥抱情人节)</p><p class="ql-block">分享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要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 穿 裙子 </p><p class="ql-block">你 穿 裤子 </p> <p class="ql-block">我们先是 亲吻💋</p> <p class="ql-block">我后来为你分腿</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有了身孕 有了女儿</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能用的手 搂着我的腰</p> <p class="ql-block">时间来不及了</p><p class="ql-block">没写完 </p><p class="ql-block">白天更新 补上 空白内容 写完 写完美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完后 看完后 在赞👍 在评论 在投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