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觉醒读书会】线下公益活动(第一期)

心灵港湾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3年3月10日,平安老师创办的【生命觉醒读书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启动了线下活动,平安老师是走在身心灵成长路上的前行者,是引领生命觉醒的先行者 ,2016年就创办了【觉醒者联盟】平台,7年的时间吸引几百位在身心灵领域探索的老师,在平台推出自己特色的课程。</p> <p class="ql-block">去年平安老师发心,要让更多的平民百姓也能参与到身心灵成长的领域,要引领一亿人生命觉醒,是他的这个大愿,共振到了我,半年的沉淀,看到读书会逐步完善,发展的方向越来越清晰明确,我感觉找到了最究竟适合我的轨道,因为可以实现我多年的心愿,关口前移,健康教育,以书入道,从心性转变,让更多的人真正做到不生病、只生小病、不得大病的愿望,当我灵光一闪领悟到这样可以实现的时候心潮澎湃!</p> <p class="ql-block">线下开展生命觉醒读书会活动,最应该感谢的是李艳老师,是因为她的大爱提供温馨舒适的场地,海涛老师不辞辛苦的积极准备,也让我非常的感动,我代表所有有缘到场的朋友对两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本来计划第一次先对【生命觉醒读书会】做个简单介绍,然后以刘丰老师《开启你的高维智慧》为开篇,以书中内容一起学习分享。</p><p class="ql-block">没想到的是,在我介绍的过程中,很自然就引出了人生最重要的话题,生命的意义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回答都各不相同,有的说感觉活着太累了;有的说还真没想过;有的说开心快乐就好;有的说赶上什么是什么;有的说能干点啥就干点啥;有的说想健康,无疾而终;还有的说只要不生病,其它什么都不重要,只有一个老师因为看过稻盛和夫的书籍,说出了与稻盛和夫同样对生命意义的思考,走的时候灵魂的高度比来的时候高一点!</p> <p class="ql-block">听到大家对生命意义的回答,我更加敬佩平安老师的伟大,为什么他发愿要唤醒一亿人觉醒,他早就深知生而为人,太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而来,这么重大的人生问题太多人都没有思考过,所以当下时空才会有那么多人身体生病、各种关系矛盾的困惑、工作事业不顺、精神匮乏,因为人生最根本最究竟的目的都不明白!</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很庆幸遇到【生命觉醒读书会】的平台,能够浸泡在生命觉醒的大家庭,与有缘的家人们有机会共同学习成长,能够持续走在生命觉醒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用刘丰老师《开启你的高维智慧》为架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宇宙全息率,从生命的真相和多角度对生死的解读,以及身体疾病真相等内容,简单的分享,没想到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p><p class="ql-block">有的人说虽然不能全部听懂,但是能感觉到可以提升自己;有的说可以改变自己;有的说不知道怎样表达,就是听着舒服,下周还要来;有的说以前听说过你讲的内容,但是没有像今天这么明白;更有一位家人让人感动,由于身体原因想到外地度假,会议结束表示为了参加读书会,将取消外出计划。</p> <p class="ql-block">大家的反馈让我更加增强了信心,但我也深知这条道路任重而道远,幸亏有平安老师【生命觉醒读书】平台做坚强的后盾,有刘丰老师做顾问以《开启你的高维智慧》系统引领,我能很坚定而踏实的践行自己热爱的事业!</p><p class="ql-block">感恩所有的遇见,都是为今天的准备而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愿遇见更多觉醒的生命我们结伴而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