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格格的生日宴

佳来超市🏪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丫丫的生日,妈妈㊗️丫丫生日快乐 健康如意。你的快乐不只在今天而是岁岁年年。</p> <p class="ql-block">比星星温暖的是灯光,比灯光温暖的是祝福;[爱心][爱心][爱心]</p><p class="ql-block">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祝福。[玫瑰][玫瑰][玫瑰]</p><p class="ql-block">如果短信是星空,那么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拥抱][拥抱][拥抱]</p><p class="ql-block">祝女儿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p> <p class="ql-block">点点烛光点点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烛光温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乐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给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宝贝女儿,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女儿,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今生都有良人相伴!丫丫这是妈妈较想对你说的话!愿你拥有的一切都正是你想要的!妈妈爱你。</p> <p class="ql-block">你要努力成为,一个值得别人去爱的人,而不是强求别人,喜欢一个糟糕的你,努力变的和昨天的自己不一样,每天成长一点点,你会更优秀。</p> <p class="ql-block">你的好运气藏在你的实力里,也藏在你不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运,不要抱有一丝幻想,不要放弃一点机会,更不要停止一日努力。</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逝了你们童年的纯真,岁月启开了你们少年的懵懂,而同学少年结下的情谊是一片真诚的心灵花瓣,是一种千金难买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弯遥遥的牵挂是虹,把你守候;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你春秋,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太阳因为你而更加温暖,月亮因为你而更加皎洁,星星因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为你而更加有意义,祝福 宝贝女儿幸福永远!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愿你时时刻刻有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快乐,愿你常与做伴。宝贝女儿,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闺蜜情深,犹如大树根连根;闺蜜连心,心有灵犀一点通;闺蜜知心,闺蜜日,祝福闺蜜同心同德、平安开心、幸福健康。</p> <p class="ql-block">对着丫丫的生日蛋糕🎂说说心里话吧!不说说憋的我心里难受😣</p><p class="ql-block">2010年2月22日下午2点可爱的丫丫来到了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因为丫丫上面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有丫丫纯属是意外,当时知道怀孕了全家人反对,她爸爸更是不愿意让要,奶奶也不愿意让要。所以在那样的环境里你觉得我能好过吗?</p><p class="ql-block">因为她爸爸总是我吵架有时候甚至还动手打人,我也不想让小孩来这个家里受罪。曾经想过要做掉,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给我最爱的妈妈打了个电话,问问妈妈的意见?妈妈说不能做无论是女孩男孩都是你的孩子,和你是有缘分的。有妈妈的肯定和鼓励我已然决然的把孩子留下了。</p><p class="ql-block">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的噩梦才刚刚开始,因为她爸爸不让要所以从来不做你想吃的饭,从来没买过一次吃了对孕妇好的产品,连一个核桃都没让吃过。就在这样的待遇里我还得天天干活,午休从来没睡过,反而是她爸爸从吃过中午饭就开始睡觉一觉睡到晚上五六七点。就这样我坚持了十个月,我始终相信我的孩子会好好的,即便她受了好大的罪好多委屈🥺但是有妈妈在一切都是最好的。</p><p class="ql-block">等我快要生了,我求她爸爸带我去医院检查一下。除了第一次检查知道怀了丫丫往后就没做过大检查了,因为当时穷。可是你要生了你得上医院🏥呀!我清楚的记得当时她爸爸骑摩托车带我去检查,一路颠簸我捂着肚子不敢啃声。到医院那医生说你这胎位不正不好生,在这里生的话最少得一万多块钱。当时一听价钱她爸爸瞬间脸色就变了,也没给医生交钱也没说什么带上我就走了,一路一句话也没说 我当时胆小也不敢问?可是到了晚上她爸爸喝多酒了,就骂我说“你她妈的老子不让你怀你非怀不让要你非要”告诉你老子不给你掏钱生,你自己去生孩子吧!当时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难受的想哭😭又怕一哭动了胎气气,所以我就把钱箱子里的钱都拿走 趁着半夜火车回老家了。我当时想的就是我的妈妈,我怕他真的不管我和孩子。等我星夜兼程的赶回家时,妈妈家却是铁将军把门没人,坐了一夜的车肚子又饿又累。幸好有前院的大娘把我叫到她家,给我煮了一碗面条荷包了好几个鸡蛋。当时我还带着六岁的晴格格 孩子都饿哭了,我和晴晴三下五除二就把大娘煮的面条吃完了,看着吃饱的晴晴那么乖巧懂事我心酸。我在心里暗暗的记得大娘的这碗面🍜 因为这碗面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回老家就看看大娘,大娘头发长了,我亲自己给她理发。</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带着晴晴和肚子里的丫丫就踏上去山东的客车,我要去找妈妈,因为当时姐姐妈妈都在山东干活。结果到了山东才知道一切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外省生孩子得需要各种证件。还不愿让你在她们医院生。没办法第二天正好我同学开车回老家呀!我什么都没想搭上她的私家车就回老家了,半路上他开车到服务区给我和晴晴买的盒饭🍱,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盒饭了。看着我狼狈不堪的样子,我同学说你怎么混成这样子了,你不是很要强的一个女人吗?我不知道说什么,低头认怂!</p><p class="ql-block">好不容易回到老家,安排到妇幼医院🏥结果那医生还是不给我生,他要让家属签字,可是我没家属。医生也不让我妈妈签字说什么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不能签。实在没办法了,我和婆婆打电话让她过来签字,结果婆婆不来说什么高血压糖尿病不能来签字,要知道当时婆婆才50多岁身体硬朗的很。但就是不来医院看看我和孩子,我又说你不来让公公来也行,只要是你们老赵家的人来签字就行,也不来。没办法我只好给医生写下了保证书,才能进手术室。我还清楚的记着我写的保证书,内容就是我一个人在医院生孩子,到时候无论大人小孩出了危险都和医院🏥和医生无关。当时突然感觉自己已经走到阴间一半了。最终在妈妈和弟弟还有弟弟的同学的帮助下,我的小丫丫终于出生了,第一个抱她的人是妈妈,她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她的姥姥。我和她命真大,我们母女平安,看到和我一个产房的大姐人家也在医院生孩子,人家那是前呼后拥的,好吃的不断。而我孤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医院生孩子,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也不知道那段时间怎么熬过来的,丫丫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p> <p class="ql-block">辛辛苦苦的把丫丫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不舍得让她受一点点委屈!愿往后的日子里我们母女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丫丫的赵姨,忙前忙后给她做了一大桌子菜,就希望她能开心的过个生日。</p> <p class="ql-block">丫丫的小改干妈,头两天就去逛商场给丫丫买礼物🎁又是衣服又是鞋的,谢谢她亲爱的干妈。</p> <p class="ql-block">丫丫缺席的爸爸,以前过生日都是她爸爸做一桌子菜,叫上他的朋友吃吃喝喝什么都没有,连给丫丫说句生日快乐都没!丫丫早就不想那样过生日了。一个月前丫丫就和我商量妈妈我今年过生日能不能不要让爸爸参加了?我当时就蒙圈了怎么不让爸爸参加呀?她说有她几个同学陪她过生日,爸爸在她发辉不起来。不管怎么说我和丫丫商量好了,同意让她爸爸参加生日宴。可是今天丫丫的生日宴我怎么打电话,语音 发信息人家她爸爸就是不来给丫丫过生日。气的我心脏都疼,两面说好话都不行。最终她爸爸还是没来,把我们晒一边了,这样的人真没劲。</p> <p class="ql-block">丫丫今年过生日收到的礼物🎁特别多开心极了!</p> <p class="ql-block">丫丫的每位姨都精心给她准备了好礼物🎁🎁🎁 </p> <p class="ql-block">丫丫还收到了好多红包,我们一起㊗️我们的丫丫生日快乐,学业有成,丫丫说这是她最开心的生日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