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孩子没有给我一点点时间

罗思列想

<p class="ql-block">你这孩子没有给我一点点时间</p><p class="ql-block">词:罗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坐在医院前 看着街上一群鼎盛的少年</p><p class="ql-block">今天已是第三天 眼泪一直在蔓延</p><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黑暗的时间 六神无主的挂牵</p><p class="ql-block">毫无征兆的失联 是我无法承受的体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生活不止工作和赚钱</p><p class="ql-block">还有诗和远方的缠绵</p><p class="ql-block">你拥有了财富地位的体面</p><p class="ql-block">却弄丢了炊烟袅袅的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晚的留言 你说期待和我再次的相见</p><p class="ql-block">这才过了第几天 你却再也没出现</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最恐惧的感觉 绝望悲伤的哽咽</p><p class="ql-block">突如其来的沦陷 让我无法接受的裂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生活不止人脉和金钱</p><p class="ql-block">还有我这宠爱的双眼</p><p class="ql-block">你站上了笑傲时代的山巅</p><p class="ql-block">却忘记了陪我一起去海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一个人艰苦了这么多年</p><p class="ql-block">青春的年华不再青春的脸</p><p class="ql-block">每次看到你把疲倦藏在眉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内心多么需要我的爱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赤手空拳创造的梦想空间</p><p class="ql-block">只有我悲伤欲绝的歌声在装点</p><p class="ql-block">可你这孩子没有给我一点点时间</p><p class="ql-block">可你却给了我悲恸一生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