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春天,“营”在行动—东方支行开展商户外拓活动

张港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为全力冲刺“春天行动”考核指标,推动东方支行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东方支行利用3月11日和12日周末两天开展商户外拓活动。</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此次外拓营销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在支行的带领下有规划、有组织、有纪律的进行。突击队员不畏艰难,积极主动,通过下乡“扫街”,对周边商户进行了挨户走访,逐户营销,在营销办理商户聚合码的同时向客户推荐我行信用卡、扫码e贷等产品,以点带面开展全方位营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青年员工们面对紧张繁重的工作,不畏困难、凝心聚力、勇于挑战,展现了东方支行青年员工奋发拼搏、勇于争先的风采与精神面貌。此次外拓活动商户外拓周东方支行合计进件商户14户,手机银行17户,三方存管21户。</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不仅会为我行拓宽客户群体,提高客户粘性,也将会提高我行的优质服务能力,会是我们前行道路上的重要的一步,我行将继续以斗志昂扬的姿态砥砺前行!</p>

外拓

商户

支行

我行

营销

东方

勇于

活动

客户

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