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当时,周末不虚度——民乐县金山小学处室日常剪影

志大才疏

<p class="ql-block">  奉献意味着付出,奉献代表着舍弃,付出的是精力,舍弃的是时间,换回的却是是满满的充实感。民乐县金山小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我的岗位我坚守”的新时代奉献精神,力求学校各项工作既快又实。3月11至12日,学校领导及各处室负责老师坚守工作岗位,全力迎接省教育厅关于我校“中小学德育工作六星校”的评选核查工作。</p> <p class="ql-block">  学校领导和各处室负责老师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努力完善各类迎检资料。</p> <p class="ql-block">  谋定而后动,动则一气呵成!</p> <p class="ql-block">  副校长刘建鸿同志对迎检资料的准备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指导!</p> <p class="ql-block">  对比印证,纵然头绪万千,依旧认真细心!</p> <p class="ql-block">  一本本完善的资料,是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真实写照!</p> <p class="ql-block">  对工作尽心尽力、任劳任怨!</p> <p class="ql-block">  仔细对照,认真核查,确保万无一失。</p> <p class="ql-block">  分门别类,确保完整!</p> <p class="ql-block">  奉献是一种思想的境界,是一种理想的境界,是一种觉悟的境界,是新时代教师工作责任心的具体表现,职责所在,责任所系,理想所载!我的岗位,必定时时有我,事事有我。有担当,敢担当,能担当,才是落实工作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体现!</p>

各处室

奉献

工作

担当

民乐县

迎检

境界

高度负责

舍弃

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