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富的美篇

永富

2022年夏天的故事 <p class="ql-block"> 爽爽的贵阳</p><p class="ql-block">进入七月重庆的天气很热,我随爷爷奶奶来到贵阳,我们贵阳的家(老家)。我爸爸在这里长大,我爱贵阳我爱家。这里经过城市老旧小区的改造,环境优美,焕然一新。</p> <p class="ql-block">梦寐以求的黔灵山公园</p><p class="ql-block">在重庆听奶奶说,贵阳一个美丽的黔灵山公园,不仅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还有很多动物,我特别喜欢猴子🐒和熊猫🐼。</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爷,姥姥我们一家在黔灵山公园玩的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回贵阳的第一个礼拜天,小路姑姑开车带我们游观山湖公园。在公园我们玩的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贵阳河滨公园是我爸爸小时后经常去玩的地方。这里真好玩。</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小穆一哥哥。</p> <p class="ql-block">我和穆一哥哥还有小宁宁妹妹。</p> <p class="ql-block">我和正好哥哥还有从杭州来贵阳避暑的汤圆姐姐。</p> <p class="ql-block">睿睿姐姐和朵妹姐姐来我们家玩。</p> <p class="ql-block">在贵阳玩得真开心😊,我喜欢贵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