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草春花们

陈晴

<p class="ql-block">满园春色无限好,吾竟唯独爱园美。(王峻毅)</p> <p class="ql-block">人爱柳抽芽,我来把它扎。(晨练的高源)</p> <p class="ql-block">花美人心动,人勤花爱我。(朱琳)</p> <p class="ql-block">晨起忘朝阳,我辈复登临。(爬山看日出的王艺颖)</p> <p class="ql-block">二月桃花开,我心向往之。(刘朔含)</p> <p class="ql-block">菜花迎我笑,我盼凤蝶来。</p> <p class="ql-block">瞻仰英雄陵,珍惜现生活。(三根草宏伟、李奥、奥博)</p> <p class="ql-block">广场人热闹,我辈好快活!(猜猜我是谁)</p> <p class="ql-block">两朵文艺花,多才又多艺。(王雅楠、秦唯一)</p> <p class="ql-block">花儿对我笑,好友乐逍遥。(聂烁艺、代溢)</p> <p class="ql-block">挥洒汗水,强身健体。(高家豪)</p> <p class="ql-block">景美人更美,青春好伙伴。(皖豫、宇莹)</p> <p class="ql-block">太阳当空照,我对生活笑。(雅琪)</p> <p class="ql-block">健步如飞的你,定能超越自我。(郝奥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