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的小孙女分享我的荣誉 退休多年,回忆青春岁月,努力过奋斗过,感觉青春无悔。

丰年好大雪

<p class="ql-block">这天我整理尘封已久的箱子,从里面翻出好多过去上班工作中得到的荣誉证书和奖章,正好被6岁的小孙女看见,爷爷你的荣誉证书真多,还有这奖章我带吗?能,当然能啊,你爸爸小时候也带过,那时他也和你一样,带上这些奖章美着那,他小的时候学习很努力,考试的时候老是班里前几名,最后考上了大学,看你爸爸现在多棒我说。爷爷,那你帮我带上她说。我说好的。爷爷你看我带上好看吗?等我长大了也像我爸爸一样,好好学习!我说好啊,我给你带上,我们果果带上真好看。果果这些证书和奖章都是爷爷年轻的时候努力工学习,努力工作,思想品德好,积极要求进步,得来的。这也说明了你爷爷是一个在工作上思想上要求上进的人。等我们果果长大了,你一定比爷爷更强,果果你今年就要上学了,从现在起你要努力,一是要加强身体锻炼,吃饭不挑食吃好吃饱,身体棒棒的。特别是上学后,要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不说谎话,不说瞎话,尊重老师,这样才能争取做一名品学兼优,爱学习的好学生。长大后要向你爸爸一样做一个祖国需要的有用之才,果果从现在起你要努力加油,爷爷期待你,爷爷相信你,肯定能行……</p>

果果

爷爷

带上

努力

奖章

爸爸

后要

小孙女

荣誉证书

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