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

我是传奇

<p class="ql-block">开局一本书,然后都是荒凉,这是一个很久未曾光顾的地方,这里也有很多过往,看到一些人还在孜孜不倦的美篇着,可能只有我有了背叛吧。</p> <p class="ql-block">这两年走过很多路,去过很多地方,却学着越来越孤僻,开始有了很多顾及,似乎也不会再去更远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总是在我的城市开回晃荡</p> <p class="ql-block">我去一个可以养老的地方,等我老了,就去那里,一个没有冬天的小县城,那里有满街桂花香</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非常熟悉的地方,因为那天是我经历过人生最热的一天,这里的水很凉。</p> <p class="ql-block">我把帐篷还扎在那个地方,所有装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就连我都老了。</p> <p class="ql-block">去找一个太阳,晒出你的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或者向往,别管结果怎样,你都会沐浴阳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