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吗不觉得!

刘999

<p class="ql-block">我老了,</p><p class="ql-block">我感到很幸运。</p><p class="ql-block">有人少年天折,</p><p class="ql-block">有人壮年早逝,</p><p class="ql-block">有人倒在老年门坎上,</p><p class="ql-block">没能活到退休,走过完整的人生道路和享受上苍赐予的天寿。</p><p class="ql-block">经寒暑春秋,幸运眷顾了我。</p><p class="ql-block">我感恩,我知足。</p><p class="ql-block">我老了,我感到自由。</p><p class="ql-block">不再求升迁,不再需职称,</p><p class="ql-block">抛弃了奢望,减少了欲求,</p><p class="ql-block">告别职场,卸下了工作。</p><p class="ql-block">一切行动自己作主,拥有支配自己的时间和自由,来来去去无约束,洒洒脱脱为自己活。</p> <p class="ql-block">我老了,</p><p class="ql-block">我感到快乐。</p><p class="ql-block">没有了少年成长的烦恼,</p><p class="ql-block">没有了青年求学的艰辛,</p><p class="ql-block">没有了壮年工作的压力,</p><p class="ql-block">没有了繁杂人事关系的纷扰。</p><p class="ql-block">可以去高山看日出,</p><p class="ql-block">可以去海岸观波涛,</p><p class="ql-block">可以去名山访大川,</p><p class="ql-block">可以去跳舞去飚歌,</p><p class="ql-block">会友聚餐续旧谊,</p><p class="ql-block">轻轻松松乐道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老了,</p><p class="ql-block">我感到彻悟。</p><p class="ql-block">再无少年的懵懂,</p><p class="ql-block">再无年青的气盛,</p><p class="ql-block">阅尽世上多少事,</p><p class="ql-block">体察人间多少情,</p><p class="ql-block">是非曲直心有悟,</p><p class="ql-block">不再盲从与迷信,</p><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随风去沧桑变换不觉惊,气定神闲观世象,</p><p class="ql-block">心静如水不兴波。</p> <p class="ql-block">我老了,</p><p class="ql-block">我感到坦然。</p><p class="ql-block">人生是个自然过程,生自然,老自然,死亦自然。</p><p class="ql-block">自然过程随自然,</p><p class="ql-block">心无悲凉坦坦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老了,但今天仍是我人生中最年轻的一天。</p><p class="ql-block">抓住今天,活好当下,</p><p class="ql-block">活得健康,活得快乐,</p><p class="ql-block">活出质量,活出精彩,</p><p class="ql-block">优雅地慢慢老去,</p><p class="ql-block">直至不期而遇的某一天,</p><p class="ql-block">黄泉路上,与死神相遇,融入自然,回归泥土,一路向西。</p> <p class="ql-block">地震,台风,冰冻,洪</p><p class="ql-block">水.....</p><p class="ql-block">地球这一哆嗦就是</p><p class="ql-block">让你明白,生活就要简</p><p class="ql-block">单,想谁,打电话!想</p><p class="ql-block">谁,就约!喜欢,就</p><p class="ql-block">买!困了,就睡!想去</p><p class="ql-block">哪,玩去!不必活在别</p><p class="ql-block">人嘴里,累!世间,真</p><p class="ql-block">的没有来日方长!只需</p><p class="ql-block">把记忆、牵念留在心间。</p><p class="ql-block">记住24点,坚持50</p><p class="ql-block">年,我们都能够成仙,</p><p class="ql-block">苦的是社保部门!晚年</p><p class="ql-block">不想有病,知道这24</p><p class="ql-block">点就够了!太经典了,</p><p class="ql-block">请互相转告:</p><p class="ql-block">1、睡得早一点。</p><p class="ql-block">2、动作慢一点。</p><p class="ql-block">3、食量减一点。</p><p class="ql-block">4、吃得杂一点。</p><p class="ql-block">5、晚餐早一点</p><p class="ql-block">6、食物热一点。</p><p class="ql-block">7、水喝多一点 </p> <p class="ql-block">8、盐吃少一点。9、运动多一点。</p><p class="ql-block">10、心放宽一点。11、浪漫来一点。12、名利淡一点。13、知足乐一点。14、年龄忘一点。</p><p class="ql-block">15、闲事少管点。16、凡事看开点。17、朋友多交点 18、微笑多一点。19、爱好广一点。</p><p class="ql-block">20、打扮美一点。21、旅游来一点。22、老年潇洒点。23、麻将赢一点。24、老酒咪一点。老年人的健康快乐 是"一点"加"一点",记住24点,坚持</p><p class="ql-block">50年。快乐多一点,寿命长一点,送给你的。[合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