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在再次临近山,就以为拥有了山!!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不必与我道歉,风吹过我们这一页! 我不怀疑真心 ,但真心瞬息万变,玫瑰到了花期 , 枯萎已是定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循环的圆 ,不循环的缘,我和你,看不到未来也回不到从前。这世上太多南辕北辙,少的是殊途同归! 人生冰雪纷飞,爱只是其中一天气,答案在沉默里, 自由在风里,我生以悦已,而非他人所困,你的退路太多,我捧着这份真心也无言以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入过繁华之境,听过喧嚣之音,见过太多人群,亦有过滚烫心情,所以也会觉得孤独有多么冷清。</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入山川,觉此山应属我,我出山川,幸甚山川送一程!最终,山川河流均化为荒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才知,听一百遍忠告不如自己摔一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