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传统美食

阳光HZF

<p class="ql-block">我的教育理念是:培养孩子即便他们学习上稀松平常,也要培养他们热爱生活,阳光明媚的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态。正能量的人品。所以我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东西,学习努力,爱跆拳道。各方面的非常OK。</p> <p class="ql-block">瞧瞧,多么陶醉在班级活动里。</p> <p class="ql-block">分工合作,还要烤点云南十九怪,牛奶烤着卖。</p> <p class="ql-block">我们男生不比女生差。</p> <p class="ql-block">优秀家长参与到班级活动中,小男孩要表现自己说:“阿姨,让我来!”</p> <p class="ql-block">女生靠边站</p> <p class="ql-block">你们不要和我争</p> <p class="ql-block">老师买的饮料,你们不要抢,快点来干活。</p> <p class="ql-block">嘿哟嘿嘿赶快干。</p> <p class="ql-block">匹克一下哪个做的好</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着,组长来表演。</p> <p class="ql-block">不会的同学,来看着我做。</p> <p class="ql-block">老师买的饮料留给我一点。</p> <p class="ql-block">看看小组长,专注认真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我在认真干活,你们怎么不留着给我饮料?</p> <p class="ql-block">认真干活</p> <p class="ql-block">你们以为我只会学习吗?这个活计我一样拿手。</p> <p class="ql-block">不要急,先在锅底刷点油。</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做的不好看。吃一个是一个。</p> <p class="ql-block">我们组的第一个作品 ,好好的烤。</p> <p class="ql-block">老师买的饮料不要急着喝,我们快来做粑粑。</p> <p class="ql-block">看看有没有哪个组比我们棒,我们才是棒棒的!</p> <p class="ql-block">油不够了!加点油。</p> <p class="ql-block">我做的那个粑粑你们不要戳坏了!</p> <p class="ql-block">轻点翻</p> <p class="ql-block">你们以为我学习不如你们,我现在比你们还会弄。</p> <p class="ql-block">我们做的给好?</p> <p class="ql-block">我做的那个你们不要乱戳</p> <p class="ql-block">看着惠孃表演给你们</p> <p class="ql-block">全组都来学习着一点</p>

你们

饮料

不要

学习

班级

干活

我们

认真

老师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