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爷爷

王帅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爷爷1941年生,祖籍山东菏泽单县谢集村,1958年17岁走出农村老家到山东省城济南黄台电厂参加工作,1962年服从组织安排前去泰安肥城石横镇支援全国首台300MW火力发电机组建设,1986年服从组织安排到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参与聊城火力发电厂建设,在华能聊城发电厂退休至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6年我和爷爷还有姐姐合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爷爷自从医院出院之后一直在疗养中心疗养(感谢疗养中心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四)</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五)</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八)</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爷爷(九)长长久久</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姐姐和爷爷(2023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姐姐和爷爷(2023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对象和我姐姐和爷爷(2023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闺女以琳和爷爷(四世同堂)</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闺女以琳和爷爷还有我姐姐的儿子程程合影(四世同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