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

一片花🌸

<p class="ql-block">离别后,我始终不能问你</p><p class="ql-block">当你想起爱情</p><p class="ql-block">当你想起我</p><p class="ql-block">思念是否如春风十里</p><p class="ql-block">跨越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从你的江南吹到我的北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始终不能问你</p><p class="ql-block">日落时分</p><p class="ql-block">你是否给我写过一封长长的信</p><p class="ql-block">你说我的名字像四月的蔷薇</p><p class="ql-block">你说我们的故事像泛着涟漪的江水</p><p class="ql-block">你说想起我时</p><p class="ql-block">你心里的簇簇桃花</p><p class="ql-block">便开的安分守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始终不能问你</p><p class="ql-block">在歌声响起时</p><p class="ql-block">在月亮升起时</p><p class="ql-block">那些年少时曾经说过的</p><p class="ql-block">一些云飞雪落的话</p><p class="ql-block">是否还像当初一样温暖迷人</p><p class="ql-block">在流年的灯火里</p><p class="ql-block">纷纷扬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