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开展“七小”行业专项整治宣传行动

肥鑫

<p class="ql-block">  为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面提高我镇“七小”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三创”氛围。3月11日下午,在镇党委书记带领下,我镇组织镇干部职工30余人开展“七小”行业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p><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主要对象是我镇“七小”业主,一是对照《东方市“七小”行业创卫要求》检查“七小”行业存在问题并督促业主立行整改。二是向业主和居民发放《东方市“七小”行业业主告知书》,宣传我市“七小”行业整治工作要求。</p><p class="ql-block">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加强监督管理,深入谋划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三创”工作,为我市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贡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镇党委书记符志平作工作部署</p> <p class="ql-block">常务副镇长陈强督促业主进行整改</p> <p class="ql-block">镇干部向业主发放宣传单</p> <p class="ql-block">镇干部向居民发放宣传单</p>

七小

业主

行业

卫生城市

我市

我镇

三创

市七小

整治

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