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爱自己

建新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每一个人都是社会的一员,我们共同创建美好社会。社会需要你、我、他(她)共同努力,这样的社会才能是和谐社会。在这个和谐社会中,当然也离不开我的努力付出,我的双眼都是看着外界的事物,从来没有去关心过自己,很多时候往往被忽略掉了自己的身体,眼睛始终盯着身边的人,比如,家里的丈夫,自己的孩子,或是身边的其他亲人。渐渐地自己的身体开始每况日下。从来都没有用眼睛瞧瞧自己,现在老了才开始懂得爱惜自己身体的重要性,也开始学会爱惜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拥有健康,才能更好的对亲人们更多的关心照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我爱我的家,和谐的家里洋溢着浪漫温馨的氛围。温馨的家里,有温暖、有爱、有谦让。我爱父母,用我最真诚的心瞻仰俩位老人,并在她们最后的时刻,不离不弃。直到她们生命停顿最后一刻,我都在她们身边守候。我爱公公婆婆,把她们视如自己的亲生父母,对她们轻言细语,她们生病我端茶递水问寒问暖,让她们走完最后一程。我爱我的丈夫,在生活中互爱互帮,培养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爱好,使生活更有情趣。品味生活的乐趣,共同做好每一件事。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增加我们生活的快乐元素。我们共同哺育自己的子女,用心陪养她能独立自主,自食其力的能力,并能为社会创造财富。能够正确处理自己的大小事情,把我们的爱好和特长传授给她,让她接替我们好的爱好和特长,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我言语不多,用以身作则的行为作榜样,引导她做一个对自己有担当,对社会有贡献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现在我老了,有些力不从心,但我尽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给孩子添麻烦。尽可能把自己管理好,安排好日常生活,保持好健康体能,把事情做的更完美。让自己的老年生活丰富多彩,发挥自己爱摄影的特长,努力提高技术,宣传正能量。提高技术和艺术的水平,能更好的融入社会,让自己尽力的为社会出一份力量。能和我爱人共同学习摄影,每一张图片让被摄者喜爱。然后发到网络平台,让更多的人欣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我爱身边的人,老同学、老同事、更爱我的亲人。同时要学会爱自己,有了健康身体,才能更好的去关心她人。从现在起要把心思用在爱惜自己身上,延缓衰老,实现长寿梦想。随着年龄增长,放慢脚步,好好的活着,把每一步走稳走好。人生不易,时间不多了,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给孩子添麻烦,尽量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安排好,做一个幸福快乐的老人。</span></p> <p class="ql-block">欢迎朋友阅读,互相学习。谢谢你的关注与点评。</p><p class="ql-block"> 摄影;乐意</p><p class="ql-block"> 编辑;建新</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