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乌海市乌达区团结路小学四年级太阳花中队主题队课学习活动

阳光明丽

<p class="ql-block">  2023年3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优秀中队,“红领巾奖章”四星中队——乌海市乌达区团结路小学太阳花中队采取集中学习全面普及,骨干学习记录感悟的学习方式,在线下线上认真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孙安琴老师录制的《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课。</p><p class="ql-block"> 通过对主题队课的学习,少先队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更深入,习爷爷的嘱托记得更牢,更加坚定了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新时代接班人的信念。</p> <p class="ql-block">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今后我会努力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冯怡 </p> <p class="ql-block">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热爱祖国要从点滴做起。通过队课学习我知道;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要让红领巾永远飘扬在自己心里,时刻提醒自己为红领巾增光添彩。</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梁晓宇</p> <p class="ql-block">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儿女心中最伟大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也要跟随共产党的脚步,用建党精神激励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吃苦,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破解各种难题,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郝暄博</p> <p class="ql-block">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少先队员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于诗悦</p> <p class="ql-block"> 我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从小学做人,做好人,做有知识有品德有责任的好人,立志向,勤努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梁靖语</p> <p class="ql-block"> 我要像爱护眼睛一样爱护胸前的红领巾,从小要听党话,跟党走,爱国爱校,好好学习,讲文明,懂礼貌,成为能够担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陈建旭</p> <p class="ql-block"> 通过学习我想起曾经朗诵过的“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是祖国的花朵。我要立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和少先队小伙伴携起手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一起努力!</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艾昊冉</p> <p class="ql-block"> 作为祖国的未来的接班人,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时刻准备着,成为新时代优秀接班人!</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王奕睿</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儿女心中最伟大的梦想,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少先队员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不断地充实自我。</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温富硕</p> <p class="ql-block">  我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不断充实自我,无论是文化知识方面还是道德修养和个人素质,都要争取做到最好,时刻做好准备,成为祖国新时代的接班人。</p><p class="ql-block"> ——太阳花中队 王若溪</p>

中队

太阳

接班人

少年

红领巾

时代

祖国

少先队员

学习

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