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书的故事】回忆是岁月的梦

施主

<p class="ql-block">图文:施主</p><p class="ql-block">收拾家里的柜子,翻出一打美篇书。回忆拉满,岁月如一场美丽的梦。</p><p class="ql-block">《我是诗中美人》记录了我这几年的古装造型,每一款造型配了一首对应的古诗,穿梭在中国古诗词的唯美意境里。</p> <p class="ql-block">《恋恋巴厘岛》非常漂亮,比手机上看色彩暗一点。混合着墨香,热带风情扑面而来,巴厘岛之行是我壮年最怀念的一站。</p> <p class="ql-block">《如果在新加坡遇见你》那年端午节只身到新加坡,浪漫而惬意地吃逛。如果在新加坡遇见你,我会带你去看圣淘沙,柔软的沙滩上,等待夕阳西下。</p> <p class="ql-block">《江南好,风景旧曾谙》</p><p class="ql-block">那年初夏,再次回到江南。梦里水乡,小桥流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夜上海,留下最美丽的梦。</p> <p class="ql-block">《澳大利亚的阳光》</p><p class="ql-block">金秋的澳大利亚,盛开在阳光下,天是那么蓝,海是那么深。我吃了最新鲜的三文鱼,见到最美的珊瑚礁,抱了可爱的考拉🐨,邂逅了最纯净的黄金海岸。</p> <p class="ql-block">《醉卧花间堂,独酌遇偶像》</p><p class="ql-block">不远千里奔赴丽江花间堂,偶遇“背包十年”青年背包客偶像小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