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

紫玉

<p class="ql-block">自己的,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愿你享有期盼中的所有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能带给你甜蜜的感受和无限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繁花似锦,我独爱青花!</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淡泊人生</p><p class="ql-block">出镜/演绎:紫玉</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的眉眼</p><p class="ql-block">如清风明月</p><p class="ql-block">在似曾相识的凡世间</p><p class="ql-block">顾盼流连</p><p class="ql-block">如时光搁浅</p><p class="ql-block">是重逢亦如初见…</p> <p class="ql-block">缠绵缱绻</p><p class="ql-block">红尘几度秋</p><p class="ql-block">往事随风逝</p><p class="ql-block">一半青涩一半纯真…</p> <p class="ql-block">数着年月只为花开那一面</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温暖在掌心蔓延</p><p class="ql-block">三千繁花只为一人留恋…</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是,每一天都会有一些小美好在等你,就如这一款素色青花,我想,这就是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p><p class="ql-block"> 感谢摄影师为我拍摄这组青花瓷,我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 谢 谢 欣 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