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童年之春】主题征文活动

蓝天放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参加《忆童年交流天地》话题举办童年之春主题征文活动,我的自言自语草根小文收获了九百九十九个花瓣和青葱少年回忆奖。这是对我的褒奖和鼓励,对此我十分感谢。</p><p class="ql-block">童年是成长学习的初级阶段,天赋好的聪事多,天赋笨的傻事多,我是天赋笨的傻事多荒唐事多的,不论是聪笨,不论是聪事傻事荒唐事,都是童年之春篇章中的内容。到了花甲老年再回忆童年的事总是有滋有味的幸福感觉。童年之春主题征文活动给了一个恰当的机会和平台,使我自言自语的草根小文能和美友交流,回忆充满各自特色的童年之春。祝《忆童年交流天地》话题有更多述说童年之春的美文,祝童年之春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生机盎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