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鸟”,一年一度的“玉兰鸟”

享听三天(不私聊只看美篇)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每年的这个季节,我都会去火器营桥附近那片玉兰树林打“玉兰鸟”,今年听说雕塑公园也有“玉兰鸟”,节气不等人,尤其是玉兰花一天一个样,吃完午饭拿着相机就来到了雕塑公园,一看十多个人围着两棵玉兰树狂拍,我抬头一看,嚯!花丛中的“鸟”不但多还特漂亮,没有犹豫立马参战了,围着两棵玉兰树,来来回回转着找着,拍了好多只漂亮的“玉兰鸟”,加上了我的“点睛之笔”,使得“玉兰鸟”更加灵动可爱,一个一个的栩栩如生,这就开始老王卖瓜了,言归正传闲话少说上图为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就这一片花海,我一眼就看到了6只“玉兰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这几张是三三两两作伴的“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下面的都是单打独斗的“玉兰鸟”,有胖的有瘦的,有怕冷还裹着“貂绒”的,形态各异表情各异,或登高望远或低头沉思,也有隐匿在花丛中跟你捉迷藏的,还有自我欣赏与花媲美的,总之不管什么样子的“玉兰鸟”,都能把大家的眼球儿吸引,不信你就自己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大家看看我美还是花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添加个蓝天背影好看多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藏猫猫,在花丛中看得到我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风大树枝乱动,我自巍然不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别害怕我们在高处守护着你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有脚可以跑,赶紧观看明天就找不到我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有点儿睏了,迷瞪一会儿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别怕咱俩作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们这升降车咋样,站得高看得远,一切尽收眼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三个角度看这只胖胖的“玉兰鸟”尾巴翘上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累了,翘会儿脚舒服舒服。</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摄影师给我喷点水,及时雨真好!我正渴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缩在“貂”里你们只能看到我的脸。</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有人举着黑色背板,我趁机拍一张,就是背板有些褶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屹立在风中,背后枝枝花花的,也淹没不了我的形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太多好看的“玉兰鸟”了,想去“打鸟”“看鸟”的抓紧哈,这两天风大,怕“鸟”们坚持不住“飞”走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在这里也感谢您的观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截止到3.24日“打鸟”文章已经有3万人欣赏,喜爱的温度还在持续上升,再此叩谢所有读者,感谢你们喜欢美篇!感谢你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再次叩谢所有读者,截止到4.9日“打鸟”文章已经有16.1万人欣赏,千言万语只有“感谢!感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