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逸晓

<p class="ql-block">今晚翻到了5年前跟着师父学习时的文字,不知不觉眼角有点点湿润了,真有些想她了!我感恩在这人生的路上遇到了她,给我精神上带来莫大的鼓励!5年前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能走进陈门,成为师父的弟子,我知道待到暑期见到她时,当面称她“师父”时我会泪流满面😭这里面的情感是任何人也无法体会的!我感恩遇到了她,感恩她将我领进传统国学,感恩在这传统文化中结识了那么多天南地北的良师益友,在这跌跌撞撞中被温暖着。亲爱的师父,我真想您了!可我没敢给您信息,我感到自己有些惭愧!这两年因为我的私事感觉自己快要走丢了,也因为受到打压我有些没坚持住!人生的路一片迷茫,我不知该怎么走下去,我的意义又在何处,我想像雄鹰一样飞翔,可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我没有信心,我感觉自己像个丑小鸭🦢,我有些无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