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成长路上,感恩有你——何岭小学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指间流水

<p class="ql-block">三月,是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三月,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三月,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在这样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p><p class="ql-block">为了庆祝这个幸福温馨的节日,何岭小学举行了“成长路上,感恩有你 ”主题升旗仪式。</p> <p class="ql-block">10点20分,升旗仪式开始。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齐唱国歌。</p> <p class="ql-block">三月八日是感恩的节日。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接受了很多来自妈妈、来自家人、来自老师的关爱。感恩需要表达,感恩更加需要行动,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这个春天出发,用我们的成长和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母亲对老师的感恩!</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肖苏洋同学给大家带来了《庆三八妇女节——爱的感恩》的精彩演讲。</p> <p class="ql-block">朗诵社团带来了《妈妈的心》朗诵。在成长的道路上,感谢我们每一个好妈妈给我们无尽的爱……</p> 献给最美的她 <p class="ql-block">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盈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却恒久的温暖,那就是母爱!母爱贯穿了生命的始终。何岭小学的孩子们在这温情的节日里,用快乐的劳动感恩“她”亲情的陪伴。</p> 一年级   我为家人做家务 二年级 我为家人捶捶背 做做家务 三年级 我为家人表心意 四年级  我为家人送祝福 五年级  我为家人做美食 温情接力 <p class="ql-block">不如送你清风,悬一盏朗月空。</p><p class="ql-block">温情接力:手工小制作,送给学校任教的女性教师,并表达温暖的情感,感恩培育。</p>

感恩

三月

何岭

家人

成长

温情

三八妇女节

我们

节日

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