濛说🌸🌸花絮集锦

牧歌

<h3><br><br>1 、周二幼儿园组织全员幼儿去君乐宝牧场参观游玩,要求自带一壶水…<br>回来后濛妞就不停的向我们叭叭的说白天的见闻:<br>濛妞:奶奶👵 ,我今天把一壶水喝的“一滴”都没剩。<br>濛奶👵 :是一次喝完的吗?<br>濛妞:没有,分五六次喝完的。<br>濛奶👵 好,一次不要喝太多。<br>濛妞:爷爷👴 ,牧场里的牛可臭了,我们离开牧场还有臭味呢。<br>濛奶:这就是粒粒皆辛苦,好喝的牛奶,生产的过程也不容易。<br>濛妞:是我们从牧场把臭味带出来了。<br>濛奶:是你们的鞋底带出来的。<br>濛妞:还有进到我们衣服里的臭味。<br>晚饭后:<br>濛妞:爸爸,我今天喝了一壶水都不够,回到幼儿园时,我渴的就像从“沙漠”里走了一天似的。<br>濛妈收衣服进屋,向我伸出了拇指[强],微笑的向我点头;比喻的贴切。<br><br>2、我平时提醒家人节约用水,濛经常跑到厨房告她爷爷👴 的黑状:奶奶👵 ,我爷爷洗手水开的哗哗的,像小瀑布似的。<br><br>3 、周末午饭后,我回屋休息,她爷爷👴 刷碗,她爸陪她玩拼图,妈妈值班…<br>濛自言自语:我奶奶👵 就干巧活,我爷爷👴 就干杂活,我爸陪我拼图。<br><br>4、我平时走路🚶 抬头不看道,短短一个月再次崴脚,这几天没出门,遭到全家人数落…<br>濛说:我那天在幼儿园教室看到我奶奶👵 了,抬着头,腆着肚子,走过去了,也不看路…<br><br>5、过年我做年货在厨房忙碌,她经常跑过去说:奶奶👵 你太有创意了…<br><br>前天,我看她在榻榻米自己玩,很乖,我很高兴,说:来,奶奶抱抱,奶奶👵 可喜欢濛了,濛说:我一捣乱你就说狠话,我不捣乱你就说喜欢我…😂 </h3>

奶奶

爷爷

一壶水

牧场

臭味

幼儿园

拼图

喝完

捣乱

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