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女孩》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女孩,在我的世界里,寒夜因你而温暖,冷风旑旎而多情,细雨因你而温柔,蝴蝶因你而缠绵,如此爱你,在我的心灵中,泪水因你而快乐,惰性为你而雀跃,宁静因你而丰富,我是如此爱你哦,我的刚强因你而柔肠百结,我的冷傲因你而排恻万千,我的霸道因你而宽容平和,如此爱情,在你的心灵中,如此爱你,在我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怀抱一束春天,穿过雨后朦胧的向往,阵阵的芬芳流淌在微颤的心上,粉红的思念揉合着洁白的梦想,延续了风光无限的希望,漂泊着初恋的爱心,把满怀的诺言都交给了水草,和那执着的激荡帆影,在天地的无私中,真的,有一个女孩,在阳光里,天真的,拉着我的双手,深情说道,我…爱…你,于是,我的笑,和着你的心跳舞!</p> <p class="ql-block">混乱的思绪,道不出复杂的情感,你迎面走来,不觉间,我神情慌乱,在那无声的夜晚,你忽隐忽现,睡梦中,我仿佛看到了你的双眼,转瞬间,却只能在记忆里流连,沐浴着相聚的时光,唤醒了我心中的勇气,让我在平凡的时间,道出我最真的情感,没有鲜花浪漫,只愿执手今天,共待永远,今夜你会不会在条凳旁,开灯光与我相望!</p> <p class="ql-block">曾记得那年冬天,我们相遇,在那个城市的小桥边,冷雨夹杂着寒风,吹打着你红朴朴的脸,从此让我记住了你,一位漂亮害羞的女孩,那条古朴热闹的小镇,依稀留下你,你披着秀发,秀丽端庄的身影,时光荏苒,世事变迁,欢乐和忧伤,温暖和凄凉,你清纯的模样,令我遐想,当初你那迷人的一笑一睥,珍藏在我心底,为你留恋为你惆怅!</p> <p class="ql-block">心爱的女孩,如今你是否快乐,是否健康,我一样的牵挂和彷徨,多么希望永远守候,在你的身边,回忆美好的从前,别忘了我们曾经的梦想,爱你的男孩,你有诗和远方,弧独时你要想起我时,我愿听你诉说近日的忧伤,我会陪你笑骂生活的彷徨,你的美,你的好,只能用我的诗歌,来表达对你的爱慕,时间过得如流水,何时拥你入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