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王处社区一周周记(3.4-3.10)

新时代文明实践|白洋程王处社区

综治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纠纷处理</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处理了4起纠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b></p> <p class="ql-block">  3月6日,白洋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我社区参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消防安全检查</b></p> <p class="ql-block">  本周,社区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常规检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消防安全培训</b></p> <p class="ql-block">  3月8日,白洋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出租房现场整改指导工作,我社区参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反诈app下载</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继续开展反诈app下载工作,并做好反诈知识的宣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网格工作经验交流</b></p> <p class="ql-block">  县社会治理中心到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调研社会治理创新做法及网格工作经验,双方就后续创建县域“e家亲”样板达成意向。会议一并邀请村社先进网格工作者做经验交流,我社区参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全县民营经济质量发展大会</b></p> <p class="ql-block">  3月10日,全县民营经济质量发展大会(白洋街道分会场)在街道二楼报告厅召开,我社区参加。</p> 4050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开展城镇4050社保补贴工作。</p> 统计 <p class="ql-block">  3月10日,统计局召开劳动力调查培训会,我社区参加。随后,统计局一起随访劳动力调查。本月10日-13日对辖区符合条件的16户住户开展劳动力调查。</p> 其他工作 <p class="ql-block"> 为了激励女性同胞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自己,同时彰显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3月6日,程王处社区联合泰隆银行开展“凝聚巾帼情 绽放花漾风采”花艺沙龙活动。</p> <p class="ql-block">  3月10日,白洋街道2023年度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在后陈村举行,我社区参加。</p>

社区

白洋

消防安全

网格

街道

开展

反诈

工作

参加

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