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

周心同

<p class="ql-block">  南京享悦医院,鼓楼分院,享悦医 院坐落在江宁区营宁路的东南边,交通很方便,是一所新型的医院里面设施齐全,医护人员精明强干,服务态度很好,有求必应。病房是两人一间,很舒适,还有宽大的落地窗,白天看看外面的风景,夜晚看夜景,是个很不错的医院。</p><p class="ql-block"> 我也是个病人,有幸来这里看病,在这里.我做了疝气手术,医生,护士都很客气,服务很到位。如果允许。我希望多住几天,把病彻底的看好。因为,我要和病魔癌症,疝气做斗争。为了明天的幸福生活,争取早日康复。</p><p class="ql-block"> 2023年3月8日 享悦医院</p> <p class="ql-block">2023年3月3日检查出疝气,挺严重的,一直没有当回事,心❤里想用手压下去就行了,也没当回事,没想到越来越严重,不是压下去的问题了,直接影响到我出行,经过几天的斗争,终于决定去医院开刀。通过医生的讲解,才知道疝气危害性,和严重的后果。于是住进了南京享悦医院,把这害人的东西切掉。</p> <p class="ql-block">这是麻醉师</p> <p class="ql-block">享悦医院主任向病人讲介病因</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休息室,还有自助柜,可已买冷饮等</p> <p class="ql-block">休息室</p> <p class="ql-block">疝气是什么原因引起的?</p><p class="ql-block">1.常见因素有先天性的生理薄弱区域,如精索和子宫源韧带穿过腹股管沟等处。</p><p class="ql-block">2.老人.久病,肥胖会导致肌肉萎缩,手术后切口愈合不良外伤感染等</p><p class="ql-block">3.少数先天性发育异常或疾病。</p><p class="ql-block">是腹内压力增高。</p><p class="ql-block">慢性咳嗽,慢性便秘,排尿困难。如前列腺增大。膀胱结石等。腹水举重,妊娠等常见原因。</p> <p class="ql-block">医生查房</p> <p class="ql-block">护士交接班</p> <p class="ql-block">我正在挂水</p> <p class="ql-block">生了大病才知道谁对你好。</p> <p class="ql-block">英姿飒爽的女护士。</p> <p class="ql-block">我正在照红光</p> <p class="ql-block">红光照射,为了伤口早点愈合。</p> <p class="ql-block">红光灯</p> <p class="ql-block">正在照射刀口</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隔壁病房的。</p> <p class="ql-block">医院外的夜景</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病人。也是个特殊病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