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认真”二字点赞

轻风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2023年3月9日上午,发生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几件事,不由得让我感慨和欣慰。</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这是老同学山石送给我的“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的美术画。</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昨晚半夜收到美篇平台给我颁发的获奖作品的`美篇精选'、获奖证书和花瓣,赶在了送来`三·八妇女节'节日里最丰礼品。收到礼品,虽喜更是感激和平静。喜的是自己在家里周年庆活动中为家添彩;感激的是家里的家长和管理、点评、评审团队辛苦奉献换来美友们的荣誉和机会;平静的是荣誉是过去,未来可期!”</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轻风的日常❤️2023.3.9.</span></p> 管理员的“认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3月9日清早,我又发了一篇日常,第三次记录了我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周年庆活动中获奖感想和感谢之情,这是我在周年庆活动中的第9个获奖证书。</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前两次分别是周年庆活动(一)和(三)的1+7个获奖证书,这次是有奖征文比赛获得一等奖的证书。</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和前两次发的获奖日常一样,这次“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仍然给了我“推荐”鼓励,没有以往的“精选”小红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管理团队的“认真”点赞:自从周年庆活动后,管理团队审稿更严更精,对于美友们获奖展示的日常,基本不轻易加精,这是可喜可贺的改进和提高,“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美篇和日常,都是要以情感述说一两件事为主导来展示,这是我们美友圈里一直秉承和倡导的写作亮点。</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主持人、管理团队和点评团队。——俏夕阳</span></p> 点评员的“认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3月9日上午,我们“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点评员霓裳芙蓉在“情感领域官方群”里发了一段感言:</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霓裳芙蓉:“今天是我阅评日,但我一早一篇也没评过,家人知道为什么吗?忙是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是我读到的这篇有段形容词我觉得不怎么贴确,本想截图纠正,等我全文读完,读到了失真的味道。经年以前的事放在现代写,记忆再好也不可能如此完美的字正腔圆,无懈可击。过于完美的故事章节让我总会沉思。于是我浪费时间论证自己的感觉,是否作者记性太好,好词好句运用太多,或许我太敏感了。所以我也找了度娘核证。然后我感觉失望,难过,没有心情看。写文章,为什么不能随心而动随感而写,而是刻意追崇`加精',精选的份量在哪?为了莫须有的名,执着不实的`华丽'如此重要吗?”</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管理员婕妤站出来支持发声:</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婕妤:“@霓裳芙蓉 💞 ( 66975891) 谢谢你的认真!抄袭、搬砖零容忍。没写的内容可以不写,不要愚弄美友们。大家时间都是宝贵的,来这里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为“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优秀点评员的认真精神情不自禁点赞,她们不为追求过度过多“精选”数据而滥竽充数、乱唱赞歌,她们每天辛苦评阅大数量的美篇,只给真正的、原创的、真情流露的优秀美篇,给予认真点拨、温馨鼓励、由衷赞美的专业点评,给美友们传递温暖和力量。</span></p> 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的“认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3月9日上午,“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主持人缘份星空在群里郑重告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所有人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我们美友圈周年庆系列活动(三)星光灿烂中,有一个份量最重的奖项:`7.情感领域优质作者优秀奖',应该说,能得到这个奖,比获美篇认证领域优质作者更难,一是反映了获奖者的水平,二是充分说明了对美友圈的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将定期进行评选。”</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情感领域,是美篇创作中最大的一个领域。</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情感领域美友之家”,聚集了众多情感领域优质作者,是产生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的摇篮。</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这个万名美友的美友圈里,经美篇官方认证的情感领域优质作者有二百多人,其中由这里指导、培养、推荐了130位美友通过美篇认证为情感领域优质作者。</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周年庆活动中,有33位情感领域优质作者首批获得一个份量最重的奖项——“情感领域优质作者优秀奖”。这是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的最高荣誉。</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为这些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的认真和追求点赞,他们为我们美友圈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是各方面都认真严格要求自已,处处都起表率的优秀美友。</span></p> 美友们的“认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由一年前的280位美友,发展到今天的万名美友。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周年庆典,随着周年庆有奖征文获奖名单的揭晓而圆满结束。</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通过周年庆的“三活动一征文”的各项活动,871人次分获各奖项电子荣誉证书。</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要为“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美友们的热情似火点赞,家里的美友们积极认真的参与、热闹、开心和快乐了,管理、点评、评审团队却把时间、精力和爱,辛苦奉献给我们美友们了,我们感恩他们,我们会以此为动力,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再铸辉煌!</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音乐:唯美 大气 中国风</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编辑:轻风</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