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水的魅力!

智力英语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水,</p><p class="ql-block">它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总是依形而行,</p><p class="ql-block">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甘愿做高山的陪衬,</p><p class="ql-block">无私滋润着大地,</p><p class="ql-block">处处留下它的足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水,</p><p class="ql-block">它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总带着绚丽的光影,</p><p class="ql-block">时而如钻石点点发光,</p><p class="ql-block">时而满湖尽是黄金,</p><p class="ql-block">依照天空的颜色,</p><p class="ql-block">镜面般展现大自然的魅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水,</p><p class="ql-block">它意志坚定,</p><p class="ql-block">总有澎湃的活力,</p><p class="ql-block">遇到挫折有静气,</p><p class="ql-block">不急不躁,</p><p class="ql-block">慢慢浸透坚硬,</p><p class="ql-block">依然故我日久见人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水,</p><p class="ql-block">它适者生存,</p><p class="ql-block">总能蓄势待发,</p><p class="ql-block">可以在无人问津时静养千年,</p><p class="ql-block">也可以瞬间爆发狂泻千里,</p><p class="ql-block">优雅时泉水叮咚,</p><p class="ql-block">欢乐时一路狂奔向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水,</p><p class="ql-block">它不轻言放弃</p><p class="ql-block">总表现出顽强毅力,</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何地,</p><p class="ql-block">带着执着的信念,</p><p class="ql-block">即便是流淌千万里,</p><p class="ql-block">也要向东方汇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水,</p><p class="ql-block">它懂静思三味,</p><p class="ql-block">像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时运把我推向浪尖,</p><p class="ql-block">更无情地让我跌入谷底,</p><p class="ql-block">而我依然向好,</p><p class="ql-block">享受潮起潮落的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