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戰隊》玩後感

勤快的熊貓老闆®ZiGeng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正月初九,我玩了一款射击类游戏——根据1997年上映的美国大型科幻电影《星河战队》制作的同名游戏。2005年发行的,第一次玩这款游戏还是在2012年的春节期间。时隔11年之后又重温了一遍,小时候跟着老爹一起看过这部电影,我也喜欢上了。当时看得热血沸腾。那时候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儿子,我已经把《星河战队》的光碟买回来了。如果你完成作业了,可以奖励你看一会。”今天下午2:30,他来到我的小店,我们喝茶聊天的时候,还重温了这件事。也从来没像这样心平气和地交流过,我感觉我们俩在同一水平线上。他也对我的小店提出了一点建议,我也虚心接受。</p><p class="ql-block"> 在玩这款游戏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身体在发热。最大的感受就是不抛弃、不放弃、永不言败、永不服输,一股不轻易认输的韧劲,我在玩,老熊猫在旁边看,她也被我的这股韧劲感染了:“大熊猫,我告诉你我的感受。我感觉到了你的一股韧劲,不抛弃、不放弃、永不服输、永不言败。相信如果你把你的这股韧劲用到你的小店的经营当中,一定会成功。”老熊猫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也感觉身体往外冒汗。就像孙楠、吴京合唱的那首《你来不来》歌词中唱的那样:“要的就是痛快,让人热血澎湃,没有谁能被打败!一份炽热的爱,喊出爷们的风采!”不轻易向困难低头。写到这,感觉脚底出汗,浑身有力量。不管什么事,只要用心去干,努力去干,就一定能成功。这也是为什么我玩别的游戏玩着玩着就乏了,《星河战队》越玩越来劲。因为这款游戏把我的韧劲彻底玩出来了——没有困难能压倒我,除非自己想放弃。也让我想起了一个成语典故——只要肯用心,铁棒磨成针。</p><p class="ql-block"> 这款游戏一共12关,由浅入深。一关比一关困难,如果我想放弃,也许连第1关都闯不过。但是我没想过放弃,一关接一关地过。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我相信只要带着这股韧劲去经营自己的小店,就一定能成功。韧劲——就是我玩《星河战队》这款游戏看到的内心深处最真实的东西。</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上传几张这款游戏的截图,敬请欣赏。遇到困难逃避不是方法,只为成功找方法。永不放弃、不抛弃。为自己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