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

一年级二班卢明轩妈妈

日更公众号的第三十三天,收到了第一个商务合作邀约<br>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第13530号星宝宝,今天是我日更公众号的第34天。<div><br>来顺道前,当第一次听到别人说:“每一个平凡的人,都能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时”我是带着批判和怀疑的,因为哪有那么容易遇见最高版本的自己,觉得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div><div><br>在我的认知里,普通人要破圈,要成功真的太难了,赚钱也太难了!看着顺道的人天天报喜时,我的怀疑和傲慢之心又再次升起来了,这不会和微商一样吧,报喜不会是假的吧?</div><div><br>但当看到我追随的老师“树酱”来顺道后飞速的成长,我坐不住了,因为我发现树酱的进步太大了,成长速度堪比坐了火箭,因为我相信眼见为实,只有当自己来顺道后才知道真实不虚的含义。</div><div><br>于是,我也迫不及待的加入了顺道,想看看这个商学院到底是有什么神奇的魔法,让每个加入的人能够快速成长和破圈?<br>加入后,我开始了学习《金钱关系咨询师》,完全颠覆了我的认知。</div><div><br>当我听到荣姐说:“你和父亲的关系代表着你与事业的关系;你和母亲的关系代表着你与财富的关系,你和另一半的关系代表着相互滋养的关系”时,我彻底臣服了,于是我开始修复和家人的关系。</div><div><br>当看到群里每天的报喜,我感受到了真实,因为我自己也每天飞速成长的。荣姐说:“做个人品牌一定要开启公众号”,于是我照做了,现在已经日更了34天,昨天竟然收到了商务合作的邀约。</div><div><br>而且我还发现自己的能量变得越来越高越来越稳定了,我不再每天迷茫,不再自怨自艾,而是知道自己每天要做什么,对家人的包容度也越来越高,我觉得自己真的遇到了最高版本的自己!</div><div><br>尤其让我开心的是实现了从0-1的突破,知识付费多年,从未变现的我,在来顺道后已经变现了3000多元,这和其他同学比起来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历史性的突破。<br>不和别人比优秀,只与自己比成长,只要我比昨天进步一点点,就算是成长!</div><div><br>在顺道,突破了自己!在顺道我遇到了很多同频的人,这个圈子真的势能真的是太高了,在这里没有人抱怨命运的不公,大家都是互相赋能和鼓励遇到最高版本的自己!</div><div><br>选择优质的圈子,圈子,是改变一个人最有效的方式。</div><div><br>以前的我,总是觉得自卑,觉得自己一事无成!每天都在鞭策自己,对自己充满了评判,总觉得自己不够好;和家人的关系也有些紧张,看谁都不顺眼。</div><div><br>学习后,才发现我和别人的关系,首先隔着一个我与自己的关系。当一个人自我关系处理不好时,她和别人的关系也不会好。</div><div><br>于是,我开始学着爱自己,接纳自己和他人的不完美,每天做镜子练习,让自己先学会爱自己!</div><div><br>我学会了时刻觉察自己的情绪,因为每一个负面情绪,都有一个正面意义。当我情绪上来后,我会告诉自己,情绪后面是不是有个包装丑陋的礼物,他一定是想要告诉你一个道理,正所谓“所有发生,皆为礼物,要么助你,要么渡你”。</div><div><br></div><div>现在,我的朋友圈,每一天都能收到无数好评,朋友们都说看我的朋友圈很滋养,很有正能量,说我的文字总是能够打动他们,给他们很多启发。</div><div><br>加入顺道这几个月以来,是我成长最快的几个月,可以说是一年顶十年,不仅疗愈了自己,还学到了咨询技术,可以帮助更多人走出困境!</div><div><br>遇见顺道,是宇宙送给我最好的礼物!</div><div><br>如果想要在新的一年迅速达标,要么学一门有效果的课程,要么借力一个好老师;这两点顺道都满足了,所以接下来,我会认真学习顺道的课程,继续践行,相信会像师姐们一样,有更大的收获。</div><div><br>同时通过了自己亲身的验证,每个平凡的人是可以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我要在顺道活出自己,赋能他人,物质精神,福而喜悦!</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