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冲刺中考——炮团乡学校百日誓师大会

清风拂山岗

<p class="ql-block">   拼搏百天,不负春光。在这距中考不过百日之际,为激发九年级师生冲刺中考的信心,树立破釜沉舟的信念,坚定决胜中考的意志,三月六日上午会同县炮团乡学校举行了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p> <p class="ql-block">   战旗猎猎,师生集结。在大会上,教导主任宋芳东叮嘱全体九年级学生要珍惜时间和机遇,付出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毅力,以积极的心态投入中考备战中,抒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让青春不留遗憾。</p> <p class="ql-block">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九年级蒋松燐同学代表初三全体学生发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呐喊,表达了要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决胜一刻的决心。</p> <p class="ql-block">全体学生庄严宣誓:</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初三学生,</p><p class="ql-block">为了心中的理想,</p><p class="ql-block">为了父母的叮嘱,</p><p class="ql-block">为了老师的教诲,</p><p class="ql-block">我们宣誓:</p><p class="ql-block">挑战中考是我无悔的选择,</p><p class="ql-block">决战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p><p class="ql-block">把握现在,</p><p class="ql-block">只争分秒,</p><p class="ql-block">面对困难,</p><p class="ql-block">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我要用饱满的精神跑进中考教室,</p><p class="ql-block">我要用自信的微笑面对中考挑战。</p><p class="ql-block">我要成功!</p><p class="ql-block">我能成功!</p><p class="ql-block">我会成功!</p> <p class="ql-block">   人生几何,拼搏就在当下。孩子们一撇一捺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庄严的承诺,以己之努力,博圆梦一刹。</p> <p class="ql-block">   炮团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进,变压力为动力,化誓言为行动,以必胜之心乘风破浪,扬帆远航!</p>

中考

炮团

我要

乘风破浪

九年

百日

誓师大会

全体学生

拼搏

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