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了,忘了微博登录名怎么办?手机登录上去是小号。

网络顾问专治疑难杂症

<p class="ql-block">emo了,忘了微博登录名怎么办?手机登录上去是小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博大号小号是同一个手机号,该怎么登回小号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的快郁闷死了,无语weibo ,为什么要手贱去卸载微博?现在想重新登回小号,发现登不上去了,输入手机号登上去的就是大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我的小号怎么办? 有人说是登录名不对,可我用微博昵称查登录名时候提示我已经登录,不给查,我登录了还用查?wb是不是sa?</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博人工客服联系不上,各种死循环,充vip也不行。申诉又秒拒,这是要把人逼疯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唉,怎么样才能找回微博呢?我好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博#微博登录名#微博登录不上#微博找回</p>

微博

登录名

小号

登录

登回

不上

手机号

怎么办

上去

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