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安福应急党建阵地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3月6日,安福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海波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强同志参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陈海波同志主持会议 钟强同志参会指导点评</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会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会上,陈海波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等,重点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分组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发放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王钦同志主持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彭春华同志主持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钟强同志对本次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强调,</span><b style="font-size:20px;">一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b><span style="font-size:20px;">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span><b style="font-size:20px;">二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b><span style="font-size:20px;">。对个人提出的问题再查一查,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销号处理。对相互指出的问题再照一照,做到查漏补缺,知过能改。对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再挖一挖,坚持清单管理、分类施策;</span><b style="font-size:20px;">三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b><span style="font-size:20px;">结合全县发展,解决站位问题,切换思维、转换高度,在大格局中找准定位,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杆找不足。</span><b style="font-size:20px;">四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b><span style="font-size:20px;">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政治生活严起来,把政治规矩树起来,把廉洁自律明起来,锻造忠诚于党我带头、服务群众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加快发展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弘扬正气我带头的安福应急党员先锋队伍。</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彭星星同志主持第三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欧阳骐同志主持第四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陈海波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span><b style="font-size:20px;">一是</b><span style="font-size:20px;">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开展多样性、创新性的学习实践活动,加强政治建设;</span><b style="font-size:20px;">二是</b><span style="font-size:20px;">要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标本兼治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span><b style="font-size:20px;">三是</b><span style="font-size:20px;">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服务群众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夯实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安福应急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span></p>

党支部

组织生活

同志

查摆

自我批评

带头

党小组

应急

党员

开展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