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好友旨在快乐健康

荣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都说人生如梦,光阴似箭,似乎一不留意转瞬间步入桑榆暮景,生活变得越发平实平和平静,往事随着这咋起的春风在脑海中像冬叶一样飘浮,而朋友却像一枚枚金光闪闪的勋章镶嵌在心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常言说“人生难得一知己”,一辈子坎坷不平风风雨雨过来了,悠悠岁月有过多少朋友为你雪中送炭慷慨解囊,红尘滚滚又有过几多挚友让你泪洒春秋终生不忘。现实生活中我不时地在静静思考:“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老百姓讲什么人找什么人,大千世界各有所好,不能一概而论,但势必要有所遵循和原则。各个年龄段交友的方式,随着身体、心态等各方面的变化而随之改变。最近,原我工作时党委工作群张罗“三八节”聚会,感到不去不好,去理个发焗下头,可一旁的老伴说句:“这些人你年龄最大,不像同学聚会。”说得我心里一阵凄楚。不假思索,还是安静的待在家里,看微信群同事们聚会的照片,继续看我的书写我的文章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微信伟大的发明,给人与人交往搭建了快捷便利的平台,通过微信聊天无疑是调节生活的一种乐趣。跳舞唱歌、琴棋书画、活动郊游,适当的聚会包括同学同事的小聚,乃是提升人脉凸显社会纯在感,传递亲情友情最佳的方式。“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没有朋友的世界是孤独的,当你真正意识到自己老了的时候,是闭关锁国观念束缚了你;而当你感到寂寞和无助的时刻,是朋友远离了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一瓢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取向和圈子,交朋好友也同样,情投意合快乐就好,相互关心健康最好。</span></p> <p class="ql-block">文编制作:荣深</p><p class="ql-block">作品图片:网络,感谢</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送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