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之遇·心系托育——许昌市婴幼儿托育协会郭俊超会长协同市卫健委丁浩然科长莅临金迪元幼儿园调研指导

金迪元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迪元的孩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蓝天下的自由奔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阳光下的率性纯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依时种植,依时收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依四季轮转而生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春光无限。3月8日上午,许昌市婴幼儿托育协会会长郭俊超、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科长丁浩然、市托育协会秘书长王富安、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华及儿童保健科主任魏秀芳五人莅临我园进行调研。对我园的托育服务现状及托育工作的需求进行专项调研。</p> <p class="ql-block">  金迪元教育集团总园长孙秀丽对调研组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各领导认真听取了我园关于办园规模、办园特色、师资配备、托育服务、日常管理等工作的汇报。</p> <p class="ql-block">  随后,领导们与园长就托育人员配备、保育活动安排、保教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p> <p class="ql-block">  调研组实地考察<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了解幼儿园的园所文化、环境创设、教育特色、发展历程等,并对我园发展历程以及明亮、温馨的园所环境表示赞赏。</span></p> <p class="ql-block">  金迪元幼儿园一直秉承“生活即教育”的教育理念,<span style="font-size: 18px;">在各种丰富的游戏和节日活动中鼓励托育班宝宝积极参与,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深入托育活动室,对托育活动室的环境创设、设施设备等进行查看的</span>调研组看到宝贝们热情大方自信的表现,对我园托幼一体化的办学模式提出了高度赞扬。</p> <p class="ql-block">  教育是利在千秋的事业。领导一行在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各项创新管理举措后,对我园今后托育服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我园继续发挥省级示范引领作用,把托育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精。我们将不断提升托育品质,继续加大对0-6岁托幼一体化模式的探索研究力度,努力实现“幼有所养,幼有善育”,让金迪元成为“孩子第二个温暖的家”,为更多的家庭解决后顾之忧,为更多的孩子共建幸福美好童年,为托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李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审核:张晓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提供:李歌</p>

托育

我园

金迪元

办园

幼儿园

调研组

许昌市

教育

活动室

依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