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失了春天

嗒嗒的马蹄声是美丽的错误

<p class="ql-block">  春天来了,应该留一些文字,记录今年遇春的心情。让花草慰籍遗憾,让暖风烘热相思。有时候,思念不懂理性,任我行我素,对着一个执念幻想!没有计较得与失,只是记住了心中不能冷却的念想。随意《我迷失了春天》,纪念为了在我眼前依然任性的飞翔……🌹🌹🌹</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还记得</p><p class="ql-block"> 那时那双</p><p class="ql-block"> 无能为力的眼睛</p><p class="ql-block"> 只有</p><p class="ql-block"> 任由</p><p class="ql-block"> 自行其是的蝴蝶</p><p class="ql-block"> 在冬天告别</p><p class="ql-block"> 去了无法触及的远方</p><p class="ql-block"> 我试着留下岁月</p><p class="ql-block"> 用琐碎稀释惆怅</p><p class="ql-block"> 不再和浪漫</p><p class="ql-block"> 卿卿我我</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不知何时醒来的柳枝</p><p class="ql-block"> 梳理稚嫩的绿</p><p class="ql-block"> 告诉我</p><p class="ql-block"> 春风引线</p><p class="ql-block"> 念想穿针</p><p class="ql-block"> 星月操弄着一个名叫</p><p class="ql-block"> 日子的织机</p><p class="ql-block"> 织成了一匹天作地合</p><p class="ql-block"> 相思的锦</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醉了的桃花</p><p class="ql-block"> 嬉笑李花的心事</p><p class="ql-block"> 心直口快的鸟儿</p><p class="ql-block"> 叽叽喳喳地分享着</p><p class="ql-block"> 年轻的心事</p><p class="ql-block"> 酝酿了夏的火热</p><p class="ql-block"> 一心相许</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想是不是</p><p class="ql-block"> 再被春天骗一次</p><p class="ql-block"> 也许历劫之后</p><p class="ql-block"> 佛会赐与我</p><p class="ql-block"> 可遇而不可求的惊喜</p><p class="ql-block"> 无常,有常</p><p class="ql-block"> 缘来是你</p><p class="ql-block"> 念念所执</p><p class="ql-block"> 两情相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