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和油菜花的约会

文文静静是我

<p>油菜花开簇簇金黄缀满枝,茫茫耀眼初春时。</p><p>不跟桃李争鲜艳,独领风骚伊人痴</p> <p>鳞羽扶摇一线风,放飞情趣满青瞳。</p><p>心思早飞云层外,串串笑声在手中。</p> <p>花开陌上,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恰是我喜欢的样子。有风轻抚,淡淡的花香。低眉,浅浅的清欢飘散在风里。倚在春的眉弯,风轻轻,云淡淡,将自己融入这美丽的春色中,闻花香,写几行小字…</p> <p>春风轻扬</p><p>扫过我的裙角</p><p>我与轻风</p><p>有着知己间的清淡</p><p>是那么惊心</p><p>轻风拂过</p><p>带落了一朵油菜花黄</p> <p>我是一个素淡的女子</p><p>伸出纤纤指尖</p><p>轻捻小花朵</p><p>撮一些小花黄</p><p>放进小托盘</p><p>妩媚落春</p><p>焙成花蜜 入茶</p><p>捧素手为盏</p><p>掬柔情成水</p><p>等你来尝</p><p>花茶 可好</p> <p>一幅采花图哈</p><p>诗情画意</p><p>清清朗朗地</p><p>落在我的案头指尖</p><p>左看 诗意</p><p>右看 美好</p> <p>一朵一瓣的花</p><p>轻捻指间</p><p>添了春色一抹黄</p><p>不敢共春心</p><p>只静静看着花开为春</p><p>我把春深花开的韵事</p><p>揉进了深深浅浅的思绪</p><p>看花为春媚</p><p>此刻</p><p>时光温良</p> <p>花黄绽颜</p><p>一朵轻念</p><p>淡淡的喜忧</p><p>一枚春词穿行在</p><p>油菜花黄间</p><p>轻轻融墨于纸笺</p><p>在清浅的岁月里低吟浅唱</p> <p>一盏油菜花</p><p>落进诗里</p><p>风流自赏</p><p>一把闲情</p><p>缠绵于笔端</p><p>生出些许美好</p><p>有唐诗的雅</p><p>有宋词的素</p><p>我在诗词里读艳骨</p><p>在花儿里看芬芳</p><p>又起一阵风</p><p>落花一朵</p><p>绽成诗句</p> <p>出镜:文文静静是我</p><p>编辑.文字:丽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