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寨中学“学雷锋,树新风”雷锋精神进社区活动

教书匠

<p class="ql-block">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习雷锋活动,结合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教育,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掀起我校学雷锋活动新高潮,我校今年学雷锋活动将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我校特举行“学雷锋,树新风”雷锋精神进社区活动。</p> <p class="ql-block">团委丁芳芳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要求、注意事项。</p> <p class="ql-block">黄启杰校长向全体学生介绍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并向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希望雷锋精神影响我们每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大部队出发喽!</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风景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p> <p class="ql-block">我劳动,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认真,我劳动!</p> <p class="ql-block">我实践,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政教方主任带领学生打扫街道卫生!</p> <p class="ql-block">黄启杰校长和孙远超老师带领学生劳动!</p> <p class="ql-block">“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努力践行雷锋精神,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方方面面!</p> <p class="ql-block">认真打扫中……</p> <p class="ql-block">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尤其要关爱老人,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p> <p class="ql-block">小小少年,多么温暖!</p> <p class="ql-block">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是时代的需要,是⼈民的期望,它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动⼒。要进⼀步形成学习先进、弘扬正⽓、催⼈向上的社会氛围,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动中去,形成⼈⼈学雷锋、⼈⼈是雷锋的良好氛围。</p> <p class="ql-block">环境卫生靠大家,守护校园你我他!</p> <p class="ql-block">捡起落叶,捡起垃圾,就是捡起我们的责任!</p> <p class="ql-block">雷锋的名字就像⾼⾼悬挂在天空的⼀颗璀璨的明星。</p> <p class="ql-block">希望在以后的⽇⼦中,同学们也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p> <p class="ql-block">学雷锋活动如和煦的春风,吹进了每一个师生的心灵,陶冶了情操,净化了思想。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学相处要像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要让雷锋精神永伴人生。这是时代的呼唤,社会的期待,我们应为此而振奋,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雷锋——远去的是历史,留下的是足迹,模糊的是背影,清晰的是精神,愿我们永远铭记于心!</p>

雷锋精神

学雷锋

雷锋

我校

活动

做起

树新风

弘扬

社会

捡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