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写给心爱女神的情书

长青

<p class="ql-block">文图:长 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女神节到了,</p><p class="ql-block">第一次给你写情书,</p><p class="ql-block">虽然你是在那遥远的城市,</p><p class="ql-block">然而我的心却始终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见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们都还很年轻,</p><p class="ql-block">当时的你真的很美很美,</p><p class="ql-block">一眼就让我非常惊艳,</p><p class="ql-block">心里总是想着,</p><p class="ql-block">如何追到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仿佛上天注定,</p><p class="ql-block">我成功地追上了你,</p><p class="ql-block">从那时候开始,</p><p class="ql-block">我就发誓一辈子,乃至几辈子,</p><p class="ql-block">都必须深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交之后我发现,</p><p class="ql-block">你不仅是表面美丽大方,</p><p class="ql-block">心灵深处更是格外漂亮,</p><p class="ql-block">你善良体贴、温文儒雅,</p><p class="ql-block">始终带着一种书香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一位很优秀的写手,</p><p class="ql-block">以智慧俊美的文笔,</p><p class="ql-block">写意着你心中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沉醉在你温柔的笔触中,</p><p class="ql-block">我久久地品味着,</p><p class="ql-block">很美很美的意境迎面扑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世间总有一些遗憾,</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的走散,</p><p class="ql-block">便是你我最大的遗憾。</p><p class="ql-block">但是我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从来都没有改变,</p><p class="ql-block">所有的一切,</p><p class="ql-block">至今都在岁月里呈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往事再好只有默默的回味,</p><p class="ql-block">时代的潮流却在滚滚向前。</p><p class="ql-block">祝福吧,祝福吧!</p><p class="ql-block">祝福我心爱的女神,</p><p class="ql-block">节日快乐,幸福无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