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女神

话家石潭

<p class="ql-block">尊为"女神”节似乎是自媒体发达之后近十年的事情,过去一贯是叫三八妇女节。香港电影里把"三八"这两位数字搞臭了,而且妇女二字概念也老套,于是就用女神节代替了今天。</p><p class="ql-block">​我画女神多矣!本能有之,审美亦有之。</p><p class="ql-block">​作为女性相对的另一极端,我自己虽然难以想象同性兴趣,但并不以为是奇怪得不可包容。</p><p class="ql-block">欣赏​女人,年轻时多看外表。年纪如今大了些,更多喜欢内外统一之所谓美。好多女人成熟之后更好看一点,年纪大的男人会更爱"宝釵”这类女神。</p><p class="ql-block">​由于职业特点,对"天然"与"人造"有天然敏感。除了牙齿整形可以接受,其它。都只欣赏得了父母所授之外形。并且,所有的"人造"很难逃脱我犀利的鉴别力。</p><p class="ql-block">​我只喜欢看同种同类美女,东亚。很早以前就不爱看白种人的A片。女神永远定格在山口百惠这一类别。</p><p class="ql-block">​哈哈!人老了,一大早还在大庭广众说了些不正经话![呲牙]</p><p class="ql-block">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画都是随性的,发表于此也没有挑选,因为那样太费神。一百多幅,有写生有对照片画的,有想象。对象是发小,同学,网友,偶像,明星不一。反正都是女神!作品有的卖了有的送了。大部分还自己捆紧收着。</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