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雷惊春桃花开,灼灼芳华惹人爱

日为朝月为暮

<p class="ql-block">十堰市柳林中学“三八”节女神踏青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十堰市柳林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史永胜代表校党委领导及男同胞祝全校女教师节日快乐!!!</span></p> 2023年3月5日上午,柳林中学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趁春色正好出游踏青。工会董德猛主席、妇委会张晶莲主任一路同行,共赏美景。 春风轻拂面,河边柳发芽,行人正惬意,远处有繁花。 古柏苍苍,合围几抱。遒劲枝干,阅尽沧桑,见证历史。 古树映衬着匾额,“放马坪”奔放大气,犹如画卷徐徐展开。 好姐妹比肩而立,看春日美景,留住最美瞬间! 缓步徐行。青石板的路上,光影参差,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在人群中徜徉。这一路有你,有我,有这春光! 古街整齐的马头墙,点缀着大红灯笼,整洁的街道,让人神清气爽。 青山掩映着小镇,古街环绕着百姓,军民一家亲,放马坪见证着历史。 奔跑着的孩子,欢喜的神情,驻足观望,停留拍照。古镇收纳了我们所有的好奇。 青春的脸庞,在光影斑驳中更显动人;稚嫩的孩童,翘首的期待,唤回了谁的记忆! 绿树掩映着的小镇,郁郁葱葱,古旧中透出生机。 <p class="ql-block">秦巴连绵携荆楚大地,汉江浩荡绕十堰车城,东望仙山武当,西邻佛地龙泉。夫放马坪者,张湾花果城乡交汇,厂村共荣之地也。----《放马坪赋》</p> 高一年级女神集结 高二年级女神集结 高三年级女神集结 花枝掩映,古镇窈窕。 春在草间纷飞,春在藤蔓的青色里,满眼绿意,呼之欲出。 是这只悄然立着小羊,是窗边的吊篮,是瞬间的放松和惬意袭上心头。 是自由自在的鱼,是清澈见底的水和鹅卵石,是水里倒影的蓝天。 温暖的笑,治愈了镜头外的我;酷飒的你,就是我们的榜样! 翠竹挺立,菜地分块。播种发芽,施肥浇水,等待收获。 脚下有土地,脸上有笑意,眼里有希望,心中有热忱! <p class="ql-block">陪孩子一起成长,跟未来热烈地拥抱。同款笑容,复刻同样的姿势,你是我的希望,我在等你慢慢长大。</p> 是透彻的笑,是正在绽放的花儿,一朵两朵三朵全开啦! 你用最真诚的方式纳我入镜,我用快门将你们入景。浅碧淡粉处,美人依然芳华! 欢声笑语,欢呼雀跃。午后骄阳下,朵朵花盛开!全体女神合影啦! 群山绵延的缄默,在春的枝头。 <p class="ql-block">玉兰的馥郁,桃花的绯红,樱花的浅白,都是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一个绿芽开始努力</p><p class="ql-block">然后所有的花蕾学会绽放</p><p class="ql-block">绽放花朵在春天孕育秋天的果实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校工会董主席祝愿全体女职工: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span></p> 春日迟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