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唤醒我创作动力?

我是一名爱好写作的搏击教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1998年底开始至今,二十多年了,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支撑我创作这么久。😂😂</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要文化没文化,要实力没实力,要口才没口才,要脸蛋没脸蛋,掐指一算,用手一模,知道了,是脸厚。😃😃</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活出奇迹。这句话可能在我身上得不到验证,只能哑口无言,默默无语。坚持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虽没文化,不聪明,但几斤几两还是知道。一介武夫,教拳脚,跑酷在行,却也不影响滥竽充数。写文章嘛,不分阶级,只要肯写,可以提笔发挥,畅所欲言。好不好无所谓,反正又没得哪个打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写的好,多几个读者观看。写的不好,就放那里安慰自己。以前写了很多,阅读量都是可怜巴巴几十几百,还有牛头不对马嘴,不符合平台被封禁。做不了王者,做个勤奋的学者,也是杠杠的,对不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事业,也有其他爱好,写作只是爱好之一。所以,顺其自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至于今天为何把阅读量看的如此重要,是前段时间,看到美篇平台上,高手如云,他们发表文章几千篇,阅读量达几百万,几千万。我勒个去,都是人,两个肩膀抗一个脑袋,为啥子他们那么优秀?虽然我,脑瓜子笨,读书少,起点低,但也要垂死挣扎,拼一把。好比戴上拳套上擂台打比赛一样,虽然实力悬殊大,但只要踏上这个擂台,就管不了那么多,打,点负,被KO无所谓,起码我拼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人生短短几个秋,不醉不罢休。几十年人生岁月,做不了最高,也不做最低,努力干就完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写作虽然挣不到钱,但也不要钱,陶冶情操,充实内心,有何不妥?还别说,2016年2017年,几个平台得到打赏近千块。因为,所以,尝到甜头,就有了没完没了创作动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同时,也向写的好老师们学习、请教。古人云: 三人行必有我师。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自己,只要肯干,不行也行,愿写作伴随今生,加油!✊✊</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