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季超:2023年3月6日下午与吴盛泉校长的第二次晤面

管季超艺术评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与吴校长交谈要点:①会认真上完这学期的课。②重申:我仅只应允上这学期的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记事日记:2023年3月6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span></p><p class="ql-block"> 上午,江津区老年大学老校长吴盛泉先生应请来通泰门教学点听课。</p><p class="ql-block"> 课结束后,吴校长只说了两句话:讲得好!就这么上。学员文化基础参差不齐,不必提出过高要求。</p><p class="ql-block"> 下午3点,我按与吴校长上午临分手时的约定,准时到达吴校长办公室。</p><p class="ql-block"> 约15分钟的交谈时间,我的核心意思有如下几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我教过中学,又从事小语教研并兼管幼教多年,也应邀到大学开过讲座,还任过“小教专科班”几年的授课任务,中小学教师在岗研修的培训任务承担得更多,唯独没有接触过“老年大学”的教学工作。</p><p class="ql-block"> 感谢江津区老年大学领导的信任,让我能有此经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二,第一次与吴校长见面时,我就明确表达了两点:</p><p class="ql-block"> ①老年大学的课,我只应允上这一学期!有半年老年大学的授课经历,就0k了,下学期即请老年大学领导再寻高明。</p><p class="ql-block"> ②3月25日~4月15日之间,我要返回湖北老家为父母扫墓,办理正式退休手续。处理一些杂务。今天是第二次当面请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三,我会严格按照刘思怀主任开学筹备会上的要求,授课教师只专心上课,学员班的一切事务都不介入!⭕️ 我不与江津老年大学任何一人添加微信,更不会同意进入任何微信群!</p><p class="ql-block"> 我的教学档案,存放在《教师之友网》www.jszywz.con上和我的“美篇”专栏《管季超艺术评论》上,吴校长和林主任、刘主任以及学员朋友,都随时可查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管季超实话实说:退休了,不想让自己太累!也不想被一件小事绊住,想上哪儿痛快地玩一二十天也去不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有实录生活的习惯。与老年大学授课工作相关的网络日记即存于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教育文化类公益服务网站《教师之友网》www.jszywz.com是我2008年3月10日创办的,我在老年大学授课的每次《教后记》等,均存于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手机使用小窍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