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自己

勾勾

<p class="ql-block">春日的阳光暖暖地从窗外照射进来,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我还懒懒地躺在床上,真不知道是起床还是继续睡。</p> <p class="ql-block">每天无所事事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一天一天的,都是和些朋友喝茶吃饭打牌,打发时间。</p> <p class="ql-block">说实话,我以前上班的时候,看见身边的朋友,天天打牌,吃喝玩乐,我曾笑话他们,而如今自己也变成这样的人了,我恨我自已。</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生活已经半年了,醉了的时候觉得开心,醒了的时候又觉得内疚,很想很想改变现状,却又无可奈何。</p> <p class="ql-block">谁让我正处于这尴尬的年纪呢,上班呢,别果说你老了,等死吧,别果说你还早了。</p> <p class="ql-block">我恨我自己,怎么会混到这种田头,不去跟这些狐朋狗友一起混,我孤单寂寞,去了吧我又难受,觉得玩世不恭。</p> <p class="ql-block">妻子已经好久没有联系我了,说我贪玩不顾家,整天东游西荡,我也是无语了。</p> <p class="ql-block">人生无奈,生活无法选择,一切顺其自然,我年少时也曾豪情满腔,如今夕阳西下,我无亏于天无亏于地,我也不想亏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人生苦短,我乃世间匆匆一过客,珍惜活着的每一天,不忘初心才是勾勾的心愿,我恨自己又不知道如何恨。</p> <p class="ql-block">从衡阳到柳州,500公里来看喷泉,吃柳州螺蛳粉,也只有我了。</p> <p class="ql-block">柳州的螺蛳粉大晚上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吃上这美食,也真是怪了,难道这些人都跟我一样疯了。</p> <p class="ql-block">身边的人都觉得我过得很潇洒,没有人知道潇洒的背后是无穷的悲伤和无奈……</p>